晴時多雲

房價保證班!亞利桑那州長大讚台積電是福星

2022/08/08 07:38

台積電美國廠建廠上樑,預計2024年量產。(翻攝台積電領英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護國神山台積電儼然成為房價保證,連美國亞利桑那州新廠周邊房價也喊漲,附近建案大爆發,當地房產開發商樂開懷。亞利桑那州長Doug Ducey發推,盛讚台積電投資120億美元,為當地帶來強勁的經濟增長。

美國亞利桑那州媒體《azcentral》報導,台積電預計到2023年亞利桑那廠將僱用 2000 多名員工,促使開發商在該地區建造住房等相關服務,台積電新廠附近的建案呈現爆炸式成長。

開發商Empire Group斥資 1440 萬美元和 910 萬美元,購買2塊土地,準備在該地區興建近 600 間出租房。Empire Group聯合創辦人Richard Felker 說,這都是受惠於台積電設廠所致。

開發商 Thompson Thrift 也在附近購買一塊 30 英畝的土地,準備興建豪華公寓與商場,傳出知名餐廳Oregano's 和美食餅乾店Twisted Sugar 已允諾要設門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