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東新與統一超攜手做環保 回收寶特瓶再製小七制服

2022/08/04 15:54

遠東新開創循環經濟商業模式。 (遠東新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聚酯紡織廠遠東新(1402)今宣布,攜手統一超 (2912)及統一集團下的統奕包裝三方聯手,在北區7-ELEVEN門市,推寶特瓶回收計畫,透過一條龍的回收體系,將廢棄寶特瓶,經分選、清洗、除汙、提黏後,經抽取製成為環保紗,約14-15支寶特瓶,即可製成一件7-ELEVEN門市制服。

 遠東新表示,與7-ELEVEN及統奕包裝,獨家推動「循環經濟資源回收機」,歷時超過1年努力,透過門市建置回收機,將民眾使用過的廢棄寶特瓶回收後,重新製成環保制服及商品回到門市。

 目前遠東新,目前再生回收聚酯的生產據點,涵蓋台、日、美,及即將建置完成的越南廠,是台灣唯一獲國際飲料品牌認可的食品級再生PET供應商,去年全球共回收了超過200億支寶特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