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ELEVEn被駭電視網傳播力驚人 單日收視量可達900萬人次

2022/08/03 12:24

7-Eleven門市電視螢幕卻出現「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等字眼,消費者形容看到時真的驚呆了!根據統一超商統計資料,該 OPEN ! CHANNEL 數位聯網電視1年累計觀看人次超過8.7億次,單日收視量甚至可達900萬人次,傳播力驚人。 (圖取自網路)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訪問,7-Eleven門市電視螢幕卻出現「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畫面,消費者形容看到時真的驚呆了!根據統一超商統計資料,該 OPEN ! CHANNEL 數位聯網電視1年累計觀看人次超過8.7億次,單日收視量甚至可達900萬人次,傳播力驚人。

根據統一超商公開訊息,7-Eleven門市電視螢幕是由統一超商與PilotTV整合領先的數位科技與嶄新廣告投播技術,打造廣度高、聲量大、更可精準投放的媒體刊播環境,全台已有約6000台數位聯網電視在7-ELEVEn聯播,單日可獲得900萬人次的收視量。

OPEN!CHANNEL 全頻道採用數位聯網模式播放,可準確計數廣告投放時的人潮流量與收視者狀態,根據 Nielsen 調查顯示,OPEN ! CHANNEL 在2017年躍昇為第3大接觸率的螢幕媒體 ,僅次於網路和家用電視。

2020年7-ELEVEn門市的OPEN ! CHANNEL 數位聯網電視1年累計觀看人次超過8.72億次,今年截至7月底累計觀看人次已達近5億次。但受到今早駭客事件影響,7-Eleven全台門市已暫時關掉OPEN ! CHANNEL 數位聯網電視,目前電視畫面一片漆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