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幅升息殊死戰 美股期貨上漲打強心針

2022/07/27 19:04

本週是金融市場關鍵且忙碌的一週,全球交易員都在等待聯準會的利率決定,預計聯準會將升息0.75個百分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投資者等待美國聯準會調整關鍵利率的決定,並在受一系列科技業優於預期的收益報告提振下,美國股票期貨上漲。由於聯準會預計將主要利率提高3碼以對抗高通膨,市場焦點將轉移到決策者對經濟成長放緩跡象的影響程度。

本週是金融市場關鍵且忙碌的一週,全球交易員都在等待聯準會的利率決定。週三下午,美預計將聯邦基金利率上調0.75個百分點,至2.25% ~ 2.5%之間。投資者關注今年進一步升息規模的任何線索,以及是否明年會開始降息。

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週三上漲1%,在基準指數下跌1.2%後的第2天反彈。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合約上漲0.5%,科技股納斯達克100指數期貨上漲1.7%。

微軟和谷歌週二下午公佈的收益優於預期後,大型科技公司的股票在盤前交易中大漲。微軟儘管遭遇兩年來最慢的盈利增長,但對全年獲利給出樂觀的展望,股價在盤前上漲了3.8%。

成長型和科技公司的股票在盤前交易中上漲。Meta上漲2.8%,而Nvidia上漲2.9%。最近幾週投資者紛紛湧入遭受重創的科技公司,幫助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將年初至今的跌幅縮小至26%,但表現仍然比標準普爾500 指數更糟糕,標準普爾500指數今年下跌了1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