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11攜手米其林餐廳 攻素蔬食市場

2022/07/18 18:41

7-ELEVEN攜手米其林綠星蔬食餐廳「陽明春天」開發4款聯名商品。(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7-ELEVEN攜手米其林綠星蔬食餐廳「陽明春天」開發4款聯名商品,同時計劃在年底前每縣市導入至少1間「天素地蔬複合店」目標,擴大素蔬食市場營運版圖。

7-ELEVEN這次與陽明春天「天素地蔬」聯名商品首波主打「塔香杏鮑菇紅麴飯」、「泰式植物雞絲沙拉」即日起上架販售,每份售價99元,採全素配方,強調是「連葷食者都會喜歡的美味料理」,另外兩款「泰式打拋薑黃飯」及「紅醬植物肉丸筆管麵」將於8月份推出。

7-ELEVEN表示,自有品牌「天素地蔬」自2020年商品上市以來,累計超過千萬人次體驗,現已是超商億元級鮮食品牌,將以「聯名綠色餐飲」、「擴大販售據點」、「優化素蔬食標示」三大策略,打造最具影響力的超商素蔬食品牌,更藉由導入在地、安心品質的蔬果,期望成為最便利、永續的社會廚房。

目前7-ELEVEN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等直轄市,已有20間門市導入「天素地蔬」品牌複合經營,共有近300種素蔬食品項的「天素地蔬複合店」,商品種類橫跨冷凍、冷藏與常溫3種溫層,預計年底前可達成每縣市至少1間「天素地蔬複合店」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