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ESG未來城 環球國際文創董座:預計斥資30億元首選桃園、新竹

2022/07/08 12:41

打造ESG未來城,環球國際文創董座簡廷在表示,預計斥資30億元,首選桃園、新竹。(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呼應總統蔡英文歡迎台商返台投資,環球國際文創董事長簡廷在於去年號召台商鮭魚返鄉,共同成立環球國際文創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他也指出,未來將集資30億元打造「ESG未來城」,由於需要約100公頃土地,目前首選桃園、新竹地區,也期待未來公司能夠順利IPO。

環球國際文創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於去年5月成立,資本額為3億元,目前有三隆齒輪等11位股東,簡廷在指出,環球國際文創規劃的「ESG淨零碳排未來城E化生活園區」,預計要花8年才能完成,土地約需100公頃,估計年產值可達300億元、可創造上千個工作機會。

簡廷在指出,「ESG未來城」以「生命樹(珊瑚礁)」為主要地標,圍繞8個園區包括以智慧智能創意文化科技、數位經濟、元宇宙體驗營、NFT環球通幣虛實整合展演園區等,此外,還有健康養生、高端優質秘境的生活智慧園區。

簡廷在分析,要打造「ESG未來城」第一階段就是「選址」,目前規劃是以桃園、新竹地區為首選,此外嘉義、台南地區也有接觸,不過由於整個未來城占地約需100公頃,首要任務就是要先選到、找到適合的土地來進行開發。

至於資金方面,他也指出,目前公司資本額達3億元,資金去年均已到位,第一階段約需花3-5年、斥資30億元,會先以生活機能為主的商辦大樓進駐,預計8年能完成整個規劃的未來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