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中國信託、PChome發行ALL ME卡

2022/07/05 17:57

中華電信攜手中國信託、PChome發行ALL ME卡, 贈點數較去年成長。(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電信業者商積極拓展點數經濟,中華電信今日宣布,攜手中國信託、PChome網路家庭集團聯名發行「中國信託ALL ME卡」,首創金融業跨平台即時轉點功能,中華電表示,去年贈點量超過10億點,但在ALLME信用卡的加持下,將較去年高。

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日前接下momo董事長,曾表示將發輝集團綜效,拓展mo幣生態圈。對此,中華電信指出,「集團有好處也有限制,沒有集團的合作能更寬更廣」。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ALL ME卡將實現跨會員、跨場景、跨點數、跨服務的創新模式,跨平台累點、線上線下自動轉換抵用,是ALL ME卡跨界聯名的合作核心概念。面對後疫情時代,中華電信、PChome網路家庭集團、中國信託結盟發行的ALL ME卡,將帶給持卡會員消費集點、兌點折抵最強大的點數轉換效益,有信心成為消費者首選的聯名卡,中華電信也將秉持廣結盟的方針,與更多產業夥伴合作,致力提供更便利多元的Hami Point點數支付使用環境,加速全民共享點數經濟時代的來臨。

為響應ESG企業環保,ALL ME卡首發限量5萬張卡片為全台首創採用海洋回收資源製作,透過碳中和達到製程中零排碳目標,卡片背面載有碳中和認證標章。

蘇添財指出,中華電在轉型後,更大力推動點數生態圈,畢竟 5G要訴求價值不是價格,透過點數經濟的營造,中華電信可以擴大生態圈,用戶也能在不同場域體驗服務,未來在點數經濟方面,中華電要朝向增加累點通路、兌點更便利,且點數能夠併用等方向發展。

例如,中華電之前手機補貼就直接是手機折價,去年7月1日開始,對續約客戶發出贈送Hami Point,最高資費的客戶一次可以送1萬2000點,而用戶可以自己決定使用權,部分可以折抵手機,也可以用在其他通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