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最大車廠Maruti Suzuki:10年內逐步淘汰汽油車

2022/07/05 10:10

印度最大車廠Maruti Suzuki India高層透露,將在7到10年內,逐步淘汰依靠汽油運型的車輛。(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引述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印度最大車廠Maruti Suzuki India高層透露,將在7到10年內,逐步淘汰依靠汽油運型的車輛。

報導稱,Maruti Suzuki India是因應印度政府推行的綠色環境政策,適當調整產品線。

Maruti Suzuki India資深技術總監CV Raman表示:「未來10年裡,我們將改造所有車輛,不會有純汽油車,改為電動化、或是採用壓縮天然氣 (CNG) 還是生質燃料作為汽車驅動力。」

Maruti Suzuki India已經在2020年4月停止生產柴油車,該公司表示,2025年前不會推出純電動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