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熊市衝擊 全球交易所大裁員、還會更多

2022/07/04 16:29

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宣布解僱18%的員工,超過1000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也面對熊市,對勞動力市場造成重大打擊。截至7月2日,至少有 3500名來自全球各地的加密貨幣營銷、人力資源、技術支持和編程領域的專家被解僱,預期還會有更多的裁員。

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公布最大的裁員記錄,創始人布賴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宣布解僱18%的員工,超過1000人,目前尚不清楚裁員是由於市場狀況還是公司內部醜聞。

Bitpanda交易所也宣布裁員730人;排在第3位的是ByBit交易所,據媒體報導,由於運營增長不理想,該交易所有20%至30%的員工,最多600名丟掉工作。

火幣正準備裁員約300人;Gemini交易所裁員10%約100人;加密貨幣貸方BlockFi解雇20%約170名員工;Crypto.com減少了5%約260名員工。

阿根廷加密貨幣交易所Buenbit解雇45%約80人;墨西哥交易所Bitso終止了與80名員工的僱傭關係; 歐洲加密貨幣交易所Bitpanda裁員730人; 澳洲加密貨幣交易所Banxa解雇30%約70人; BitMEX市場解雇大約75名員工;總部位於香港的加密貨幣交易所OSL已裁減至60名員工。

與此同時,越來越多的美國高層管理者對即將到來的經濟衰退發出警告,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表示,危機已經到來。高盛分析師將未來12個月經濟衰退的可能性提高至30%;摩根大通首席執行長戴蒙敦促人們為迫在眉睫的經濟颶風做好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