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能源解決方案CEO赴歐 拓展電動汽車電池事業

2022/07/03 18:14

LG新能源(LGES)首席執行長權英洙已前往歐洲視察在波蘭的電池工廠,並與當地的主要合作夥伴會面。(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LG能源解決方案(LGES)週日(3日)表示,首席執行長權英洙已前往歐洲視察在波蘭的電池工廠,並與當地的主要合作夥伴會面,這家電池製造商將努力擴大電動汽車電池業務。

在為期5天的行程中,權英洙計劃參觀該公司位於波蘭弗羅茨瓦夫的工廠,該廠是歐洲最大的電動汽車鋰離子電池生產商之一。他還計劃與總部位於慕尼黑的自動化公司西門子的高層主管會面,西門子是LG新能源在電池製造數位化領域的主要合作夥伴。LG能源解決方案已加大力度將製造設施數位化,以提高產能和效率。

這是權英洙自去年10月上任後的首次歐洲之行,今年5月,他參觀了公司在美國的業務,並會見包括通用汽車在內的主要客戶,就電動汽車電池進行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