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應急系統出包 德國要求特斯拉召回這幾款車

2022/07/03 14:52

應急系統存在故障,德國要求特斯拉召回相關車輛。(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德國汽車監管機構因發現特斯拉(Tesla)Model 3和Model Y 2款車型的應急系統存在故障,已要求特斯拉召回相關車輛。

《彭博》報導,德國聯邦汽車運輸管理局 (KBA)指出,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 2款車型的急系統本應在車輛發生嚴重事故時,自動撥打相關緊急熱線,但實際上並未如此,發生事故的車主只會被告知致電製造商或開車到授權維修店進行軟體更新。

據悉,受影響的汽車是今年生產的,其中包括特斯拉在柏林新工廠生產的Model Y汽車。

報導也指出,KBA只能在德國下令召回,但其在官網上卻表示,全球將有逾5.9萬輛特斯拉受到影響。

特斯拉股價1日收在681.79美元,漲幅1.2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