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行動支付又見大撒幣 兆豐卡綁Apple Pay最高10%回饋

2022/06/27 14:45

行動支付又見大撒幣,兆豐卡開綁Apple Pay最高10%回饋(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偏好使用行動支付的民眾,又有高額回饋機會了。公股龍頭兆豐銀行,宣布兆豐卡加入綁定Apple Pay的行列,兆豐銀給予「完成登錄」的新、舊戶,每戶5%、最高200元的支付回饋,若是新戶申辦兆豐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可再加碼5%,合計最高回饋達10%。

Apple Pay於2014年起,首度與國內的銀行合作支援使用Apple Pay,先前已陸續有14家發卡行開放綁定Apple Pay,兆豐銀行是第15家合作銀行。至於在公股銀行中,先前一銀、華南銀行也已陸續支援綁定Apple Pay。

經過過去2年的疫情衝擊,民眾的消費習慣已大幅改變,為了避免接觸,行動支付的使用率大幅提升,出門「不帶錢包」的民眾也愈來愈多。

根據金管會統計,目前台灣已有超過1600萬人使用行動支付,資策會MIC調查也顯示疫情期間有近6成消費者提升行動支付使用頻率。在眾多行動支付品牌中,Apple Pay 因具備NFC快速結帳功能,倍受果粉喜愛。

兆豐銀行表示,為展現公股行庫強攻行動支付的決心,並鼓勵持卡人綁定Apple Pay,決定「大撒幣」拓展Apple Pay市佔率。只要綁定任何1張兆豐信用卡、並上網完成登錄,8月底前新、舊戶,筆筆消費都能獲得5%回饋。且不限卡別、不限商店或通路,也不限消費日期,每戶上限200元,也就是「4000元封頂」;若是兆豐卡的新戶,則再加碼5%回饋,如同最高回饋達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