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興攜手艾邁斯歐司朗 搶食UVC防疫商機

2022/06/22 14:45

華興董事長劉守雄(右),艾邁斯歐司朗台灣業務總經理鍾明佐(左)。(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老字號LED封裝廠華興(6164)近年成功轉型,因應後疫情時代持續存在的防疫需求與商機,董事長劉守雄今天宣布,以累積45年的光學專業經驗,攜手艾邁斯歐司朗集團(SIX:AMS)推出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挹注營收動能。

劉守雄表示,艾邁斯歐司朗擁有全球佔有領先地位的UVC抗菌技術,經華興旗下BioLED採用並設計出適合台灣民眾使用的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3重濾網過濾毛髮、塵埃及昂、皮屑、PM2.5、病毒、甲醛等大顆粒污染,最後透過紫外線滅菌消毒,並釋出負離子淨化空氣。

華興集團行銷長沙舟說,具備紫外線功能的清淨機,除了可以抑制COVID-19病毒,也能夠適用於消滅不同的變異株,由艾邁斯歐司朗做的實驗證實能在防疫過程中發揮積極作用。

艾邁斯歐司朗台灣總經理鍾明佐提到,此次使用的UVC技術可在每平方公分3.6焦耳的輻射量下,將病毒去活化達99.99%,屬於更高效率的空氣消毒系統,艾邁斯歐司朗專注於感測、照明和視覺化領域的創新 ,聯合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2021年總收入超過50億歐元(約新台幣1564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