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康生技關節注射劑 成功打入土耳其市場

2022/06/21 21:07

和康生技董事長林詠翔(右)與土耳其業者簽訂供貨合約。(和康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和康生技(1783)今(21日)召開股東常會,和康總經理陳敬亭透露,已成功與土耳其大型醫材通路合作,於歐洲市場上市和康關節注射劑,雙方簽訂長期合約,擴大經銷網絡。

和康表示,土耳其位於歐亞非交界,一直是全球品牌運籌進軍歐亞洲市場的重要據點,和康與位於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堡的大型醫材通路業者展開合作,該客戶以原本擁有成熟PRP自體血小板增生療法技術,透過和康高品質之玻尿酸關節注射劑與和康研發之保健食品,將提供歐洲及鄰近國家全方位關節照護與輔助再生醫療。

和康加入大江生醫(8436)的生物整合設計商社架構後,靈活運用大江全球63國通路,積極進攻國際市場,今年於中東市場預計再陸續取得沙烏地阿拉伯、埃及、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醫材許可證,預期2023年正式出口至中東三大市場,明年全球再添至少3個出口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