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TUDIO A拿下逾半標案 正崴看好下半年旺季

2022/06/21 13:43

正崴精密今天舉辦股東會,在迎接傳統旺季到來下,下半年業績將佔全年的60%。圖為正崴董事長郭台強。(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連接器廠正崴精密(2392)今天舉辦股東會,在迎接傳統旺季到來之下,下半年業績將佔全年的60%,優於上半年營運狀況,旗下STUDIO A(晶實科技)奪下行政院「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逾半數標案,搭配Straight A (晶盛科技)部署數位學習環境,將有助於提升通路銷售表現。

STUDIO A至今全台校園門市已達14間,並有30家零售門市,8家授權維修中心成為Apple 蘋果公司一級供應商(Tier 1),同時擁有大宗蘋果裝置採購經驗,累積至今已承接超過300所學校、300件政府標案,與服務超過1000家國際知名企業。

Straight A依照各校需求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除各學校採購標案外,也包含基隆、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台東等統籌案,已經協助超過300所中小學建置iPad行動教室,完成大量部署與裝置設定。

正崴指出,未來發展將以ODM、OEM、JDM模式,致力於消費性電子、電腦通訊、汽車電子、數位內容等產品市場,在今年積極擴展客戶及開發新品之下,預計各項產品將有穩定成長趨勢,將持續強化垂直整合的製造優勢,建立關鍵零組件的開發與量產能力。

正崴去年因缺料、疫情、原料成本上升,全年營收868億元,相較2020年減少3%,每股盈餘(EPS)1.9元,年減達53%,今年1月至5月營收321億元、年增0.57%,今天在股東會上承認股利分配案,通過現金股利1.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