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蘋交易案生變數? 香港壹傳媒公告:未授權處置台灣業務

2022/06/15 06:04

首次上稿 6-14 23:00
更新時間 6-15 06:04

香港「HKEXnews披露易」14日的上市公司公告,壹傳媒「有關若干媒體報導之澄清公告」指出,並未授權處置在台灣的任何部份業務。(翻攝自壹傳媒「有關若干媒體報導之澄清公告」公告)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台灣《蘋果新聞網》8日發聲明指台蘋出售案「已完成交接」,但14日香港發出的壹傳媒有限公司(清盤中)「有關若干媒體報導之澄清公告」指出,媒體報導的內容並不準確,意指並未授權處置在台灣的任何部份業務,將採取必要的行動。

該公告指出,最近注意到,若干媒體報導稱或提出該公司已出售台灣《蘋果新聞網》或其台灣業務,交易金額為不少於台幣3億元。

「清盤人謹此澄清,媒體報導的內容並不準確。清盤人及蘋果日報出版發展有限公司(為本公司子公司及持有台灣《蘋果新聞網》及其業務)的董事均沒有授權據稱出售或收取任何據稱出售的交易金額。清盤人及蘋果日報出版發展有限公司的董事現正就據稱出售展開調查及若蘋果日報出版發展有限公司或其在台灣的任何部分業務發生未經授權的處置,將採取必要的行動。」

該公告還呼籲,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務請審慎行事,「切勿倚賴有關本公司任何消息的任何市場傳聞。關於本公司的任何資料應僅以本公司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網站刊登的官方公告為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