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神最後一場慈善午餐 目前拍賣價喊到8895萬元

2022/06/14 16:10

第21屆、也是最後一屆的「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活動已開始,目前競標價格已喊到逾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893萬元)。(圖截取自ebay)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每年的慈善午餐拍賣,都引起熱烈話題,今年是第21屆、也是最後1屆的「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活動已開始,目前競標價格已喊到逾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895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在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中斷2年後,今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將恢復舉辦。根據活動主辦方、非營利組織「Glide」先前公佈的新聞稿,顯示,「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活動於美國東岸時間12日開始至18日結標,起標價為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萬元),但此將是最後1次舉辦拍賣。

根據拍賣網站ebay顯示,到目前為止,有4人參與競標,競標價格也喊到300萬100美元(約新台幣8895萬元)。由於由於eBay的保密措施,參與拍賣的用戶真實身份均不得披露,因此無法得知競標者為誰。

報導出,「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活動自2000年開始舉辦,至今籌得的善款逾3420萬美元(約新台幣10.1億元),所募得款項交由Glide基金會管理,幫助無家可歸與生活貧困的民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