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堵不了!匿名者再駭入俄羅斯央行

2022/06/06 16:47

匿名者再次入侵俄羅斯聯邦中央銀行 (CBR),給俄羅斯在網路戰打了一記耳光。(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網路駭客集團匿名者(Anonymous )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不斷發動對俄網攻,最近再次入侵俄羅斯聯邦中央銀行 (CBR),給俄羅斯在網路戰打了一記耳光。

俄羅斯央行的主要職責是保護國家貨幣盧布的穩定,此次受到駭客攻擊,匿名者最新攻擊盯上能夠控制CBR運作的俄羅斯軟體系統。除了入侵控制系統外,駭客還洩露一些屬於中央銀行的數據。

這已不是匿名者第一次對CBR發起攻擊,俄羅斯之前受到的網攻經驗,並沒有幫助中央銀行阻止這次最新的入侵。

在俄羅斯於2月下旬發動戰爭後,匿名者就發起了#OPRussia活動,從那時起,駭客團體無情地攻擊俄羅斯網站和網路資產。 到目前為止,匿名者的OPRussia計劃已經洩露俄羅斯政府機構、企業和其他網站超過1200萬份文件和電子郵件等資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