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二當家離職有貓膩?遭爆正被Meta內部調查

2022/06/04 10:45

臉書第2號人物、Meta營運總監桑伯格。(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第2號人物、Meta營運總監桑伯格(Sheryl Sandberg),將在今年秋季離開Meta,引發外界震驚,但有美國媒體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桑伯格宣布離職的同時,也被指控曾利用公司資源策劃婚禮,並因此被Meta調查。

《華爾街日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上述調查直到5月還在繼續。桑伯格2020年時,和前柯林頓幕僚、現在在諮詢公司擔任執行長的伯恩塔爾(Tom Bernthal)訂婚。

除此之外,桑伯格也面臨其他調查,她被指控數年前曾向英國《每日郵報》施壓,要求該報停止報導她當時的男友,動視暴雪執行長科蒂克(Bobby Kotick)的事蹟。

Meta發言人諾蘭 (Caroline Nolan) 對此表示,這一切都與桑伯格個人的離職決定無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