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隔2年 南韓開放海外遊客入境

2022/06/02 07:20

南韓週三(1日)向外國遊客開放,兩年來首次發放短期旅行簽證。(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週三(1日)向外國遊客開放,兩年來首次發放短期旅行簽證,因為南韓已經取消對居民大多數與疫情相關的限制。

外國遊客可申請C-3簽證,允許以團體或個人旅遊方式進入探親或經商。持有該簽證的遊客最多可在該國停留90天。此前,政府向具有外交、政府事務或準備條約等特殊目的的遊客發放C-3簽證,基於投資、貿易或人道主義原因的入境人員也收到了C-3。

一個月前,南韓放鬆大部分社交限制,允許人們不受限制聚集,讓咖啡館、餐館和酒吧在沒有任何宵禁的情況下保持營業,從6月起重新開放邊境。在3月下旬達到超過49萬染疫的高峰後,每日新增患者數量在5月下旬急劇下降至約15000人。

南韓開放邊境情況與日本形成對比,日本只允許官方批准的旅行團從6月10日開始入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