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暴跌近6.5% 馬斯克否認性騷擾

2022/05/21 17:00

特斯拉股價週五(20日)暴跌近6.5%,馬斯克發推駁斥性騷擾疑雲。(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週四(19日)有美媒爆料馬斯克(Elon Musk)捲入1起性騷擾疑雲,導致週五(20日)特斯拉(Tesla)股價暴跌近6.5%,後來馬斯克晚間在推特(Twitter)否認,稱那完全不是事實。

報導指出,馬斯克曾在SpaceX的私人飛機上,向1名空姐展示下體並觸摸該名空姐大腿,還要求以1匹馬為代價,讓空姐為他做色情按摩等服務,在空姐拒絕後,因為職位內容被大幅調動,於是空姐向SpaceX人事部提出申訴,結果卻換來1筆25萬美元(約新台幣731萬)的辭退金作為封口費。

週五(20日)美股開盤後,特斯拉股價直直落,暴跌45.52美元或6.42%,收663.90美元,市值一夕之間縮水約660億美元(約新台幣1.93兆)。

隨後馬斯克晚間發推否認這些指控,稱這些瘋狂的指控完全不是事實,這個消息是為了干擾他對推特的潛在收購。「如果我真的有性騷擾過別人,這不可能是我這30年來第1次被曝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