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動元宇宙革命 Sony將發揮主導作用

2022/05/19 14:03

索尼表示,將率先推動元宇宙發展並搶下主導權。(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索尼(Sony)在過去1年裡,旗下的遊戲、音樂和電影部門貢獻總營業收入的3分之2。索尼昨(18日)表示,已準備好從消費電子製造商角色轉型為元宇宙(Metaverse)娛樂巨頭,將在該領域中發揮關鍵主導作用。

綜合媒體報導,索尼CEO吉田健一郎表示,元宇宙同時是社交和虛實網路空間的整合,遊戲、音樂、電影和動漫都將在這裡匯流。他還指出,索尼投資的1款《要塞英雄》(Fortnite)就是典型的成功例子,有助索尼跨平台發展元宇宙。

另,索尼旗下的PlayStation遊戲部門也將花費36億美元(約新台幣1056億),收購電子遊戲商Bungie,因為Bungie正計畫製作旗下遊戲《天命》(Destiny)的電影和電視劇集,此舉將加速索尼朝元宇宙發展的決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