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蘭經濟發展部政次率團訪台 將召開次長級經貿諮商會議

2022/05/17 09:41

波蘭經濟發展暨技術部政次皮霍維亞克(Grzegorz Piechowiak)昨深夜率團抵台,將在台灣展開3天訪問。(取自皮霍維亞克推特)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波蘭經濟發展暨技術部政次皮霍維亞克(Grzegorz Piechowiak)昨深夜率團抵台,將在台灣展開3天訪問,此行將與經濟部舉行第10屆「台灣–波蘭經貿諮商會議」。皮霍維亞克也兼任波蘭政府外商投資全權代表。

波蘭駐台代表高則叡(Cyryl Kozaczewski)今說明,波蘭經濟發展暨技術部政次皮霍維亞克(Grzegorz Piechowiak)和代表團已經抵台,將展開3天訪問,行程包括召開第10屆「台灣–波蘭經貿諮商會議」。

台灣與波蘭上次舉辦經貿諮商會議是在2020年,因應疫情以視訊方式召開,雙方針對投資、電動車、資安、智慧城市及貿易等領域之議題交換意見,並簽署中小企業及認證評鑑等合作備忘錄。

此次皮霍維亞克代表波蘭經濟發展和技術部,率波蘭投資暨貿易局及產業發展局等官員來台,除了將召開由皮霍維亞克和經濟部政次陳正祺共同主持的第10屆「台灣–波蘭經貿諮商會議」,也將與經濟部合辦「波蘭投資商機論壇」,也預計將簽署環境保護相關MOU。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