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Q1買進價值177億元蘋果股份 本打算買更多

2022/05/03 12:49

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在今年第1季逢低買進蘋果(Apple)股票,價值約6億美元。(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在今年第1季逢低買進蘋果(Apple)股票,價值約6億美元(約新台幣177億元),並稱若股價並未反彈,本打算買進更多蘋果股份。

巴菲特上週日向《CNBC》表示,Q1他趁蘋果股價連續3天下跌後,買進價值6億美元的蘋果股票。蘋果為波克夏最大單一持股公司,截至3月底持股價值約1591億美元(約新台幣4.7兆元),約佔波克夏投資組合的40%。

現年91歲的巴菲特在波克夏年度股東大會後指出,:「可惜的是股價回升了,所以我停手,不然誰知道我們會買進多少?」

鑑於利率上升及供應鏈困境使蘋果股價承壓,巴菲特今年獲得了大量買入機會。蘋果股價在Q1下跌1.7%,在這期間曾多次連跌3天,1月更曾一度連跌8天,Q2則下跌近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