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買推特 民主黨參議員:對民主構成危險

2022/04/26 12:02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將買下推特。(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將以440億美元買下推特,民主黨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對此持反對態度,她週一(25日)表示,此舉將對我們的民主構成危險。

《市場內幕》報導,華倫在推特上表示,像馬斯克這樣的億萬富翁,遵循著和其他人不同的規則,為自己的利益累積權力,她強調,我們需要財富稅和強有力的規則,來追究大型科技公司的責任。

華倫長期對馬斯克和其他億萬富翁猛烈批評,2018年時,她還主張對美國最富階層徵收更高的稅率,而馬斯克過去也常在推特與華倫唇槍舌戰,甚至戲稱華倫是「參議員凱倫」(Senator Karen)。

《市場內幕》無法立即聯繫到華倫和馬斯克的代表,對此報導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