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尼得科超眾昆山廠調休停產 部分訂單延至5月出貨

2022/04/20 20:55

尼得科超眾今天更進一步宣布昆山廠實行調休停產,後續將視具體規定申請復工。圖為尼得科超眾董事長永井淳一。(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中國江蘇省昆山市本月12日因應疫情封城,原定19日解封卻再度延長,大量企業無法如期復工,官方昨發布首批60間「無疫企業」名單,可逐步恢復生產,散熱大廠尼得科超眾(6230)當地工廠未在名單內,今天更進一步宣布實行調休停產,後續將視具體規定申請復工。

尼得科超眾指出,為配合昆山市官方防疫措施,持續進行封閉式管理及PCR篩檢,目前已適時聯繫客戶與供應商調整出貨時間,將持續密切注意疫情發展,採取應變措施,以維持公司環境安全與員工健康。

尼德科超眾產品包括桌機、筆電、LED等散熱模組,也生產散熱元件,與英特爾以及國內外筆記型電腦大廠同步開發中央處理器散熱設計,現在已取得昆山官方核發的出貨運輸許可,並以庫存出貨應急,預估部分訂單將遞延至5月出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