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創、友達、仁寶GOLF聯盟 啟動產業數位學院

2022/04/18 17:08

為培育國內人才,由緯創、友達光電、仁寶共同發起的「GOLF 學用接軌聯盟」,今天宣布正式啟動「產業數位學院」。(圖取自GOLF聯盟)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為培育國內人才,由緯創(3231)、友達光電(2409)、仁寶(2324)共同發起的「GOLF (Gap of Learning & Field)學用接軌聯盟」,今天宣布正式啟動「產業數位學院」,秉持學用接軌、整合產業鏈裡面,目前展開「學分合作」的學校、企業數持續增加,線上、實體學習雙管齊下。

這項「產業數位學院」由緯創、友達、力成(6239)統籌企業學習資源,並攜手仁寶、研揚(6579)、微星(2377)、勤誠興業(8210)等相關產業,推出包括「資通訊數位學院」、「光電數位學院」、「半導體數位學院」,已有近50堂實戰教學課程,有助於學子更貼近產業知識。

此外,GOLF聯盟集結企業會員同步推出職場相關軟實力課程,迄今已累積近千個學生報名人次,聯盟教育發展委員會主委、力成科技人力資源暨法務副總經理林宥翰表示,要將不同企業的資源以產業鏈的方式重新梳理、重整實在不易,整個建置過程耗時超過半年,衷心期盼數位學院能持續拓展整合不同產業,實踐協助學生提前與產業接軌的願景。

GOLF聯盟以「學習地圖」主打「職場軟實力」、「產業專業力」、「跨域學習力」三大能力,提供企業與學校產學合作,藉由綁定線上影音授課或透過校方提出申請學習資源,學生完成指定的線上與線下課程後,可納入校內學分認列。

GOLF聯盟推廣委員會主委、微星科技行銷副總經理程惠正指出,GOLF聯盟未來仍將秉持幫助校企人才培育的精神,持續邀請更多企業共同參與,一起培育未來人才,除了校園活動外,陸續將推出企業聚會活動,打造交流協作場域,一起共創共享共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