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聯生醫董座曾馨瑩姊夫去職 鴻海人馬進駐

2022/03/21 19:04

康聯生醫今日傍晚公告,董事長兼總經理吳良襄辭職,換上鴻海董事長辦公室協理林群倫。(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康聯生醫今日傍晚公告,董事長兼總經理吳良襄辭職,換上鴻海董事長辦公室協理林群倫,由於吳良襄為郭董太太曾馨瑩姊夫,此一人事調動,引發外界關注。

事實上,康聯生醫因為頂著鴻海集團光環,壓力不小,2018年的康聯股東會就已通過申請上櫃案,多年來IPO進度遲遲沒有下文。觀察康聯營運情況,2020、2021年營收連續兩年超過兩位數百分比衰退,2020年每股賺2.62元,去年剩下0.83元。

去年就有媒體報導,因不滿曾馨瑩姊夫表現,郭台銘拔權親掌健康事業群,如今鴻海正式派人進駐康聯生醫,顯然近一年來的觀察期,吳良襄還是沒能過關。

康聯生醫2017年底興櫃剛掛牌時,股價最高飆高至332元,今天收盤價僅剩47.4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