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援助烏克蘭 PayPal擴大在地服務

2022/03/18 13:53

援助烏克蘭,PayPal擴大在地服務。(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俄羅斯持續攻擊烏克蘭之際,美國線上支付公司PayPal,正在擴大服務,讓烏克蘭公民與難民能從海外接受支付。

綜合媒體報導,PayPal執行長Dan Schulman致函烏克蘭副總理Mykhailo Fedorov,烏克蘭人可以把錢從他們的PayPal帳戶轉移到符合資格的信用卡和簽帳金融卡上,並且在6月30日之前免除這類交易費用。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負責烏克蘭事務的候補執行董事Vladyslav Rashkovan表示,PayPal此舉將允許烏克蘭人從遠在其他地區和國家的親友那裡獲得轉帳,並且未來還可用於政府的社會支付。

烏克蘭公民先前可從PayPal帳戶轉帳出去,但無法接收資金。PayPal表示,這項擴大服務從昨(17日)開始,現在用戶可以從他們的烏克蘭PayPal錢包,發送或接收英鎊、美元、加元及歐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