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跟上制裁!俄國人看不到最新作品

2022/03/01 09:59

在俄羅斯襲擊烏克蘭後,美國媒體巨頭迪士尼表示,將暫停在俄國上映電影和戲劇。(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引起全球震驚,各國紛紛對俄羅斯祭出制裁,美國媒體巨頭迪士尼(The Walt Disney Company)宣布,將暫停在俄羅斯上映電影和戲劇,包含即將上映的皮克斯動畫《青春養成記》(Turning Red)。

《路透》報導指出,迪士尼的舉動,被認為是首間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實施暫停在俄羅斯上映作品的主要好萊塢電影公司。

迪士尼在聲明中稱,將根據不斷變化的狀況做出未來的商業決策。

《CNBC》分析,雖然俄羅斯市場不比中國市場大,但仍是迪士尼1個重要市場,日前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在俄羅斯票房達5000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