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風景!語障夫妻攔殯葬小開 只為「補足」刮刮樂獎金

2022/02/12 17:12

刮刮樂業者因為錯看中獎金額,以筆談方式補給彰化殯葬業者1000元獎金。(陳達聖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殯葬業者陳達聖,昨天買刮刮樂試手氣,結果開心刮中1000元,沒想到今天再度路過彩券攤,賣彩券的語障夫妻馬上攔住他,從包包拿出1000元,再用筆寫出原因,原來是昨天夫妻倆看錯金額,應該是中獎2000元才對!

 陳達聖說,他每年春節期間都會買刮刮樂,昨天在秀水鄉文化街便利超商外的彩券攤購買,現買現刮,當場發現中了1000元,覺得新春就有好彩頭,內心非常高興。

 沒想到,他今天再度路過彩券攤,這對陳姓語障夫妻看到他,馬上就把他攔住,彩券老闆跟他比手劃手,指著自己的眼睛強調他昨天看錯了,然後老闆娘再用筆在紙上跟他溝通,原來是昨天看錯了,應該是刮中2000元才對,所以,必須再補給1000元。

 「這對夫妻真是有夠老實!」陳達聖指出,他當場就被這對夫妻感動到不行,完全都不貪心,還堅持要把中獎差額補給他,因此,他今天就拿著老闆夫妻補給他的1000元,再加碼繼續買刮刮樂。

 陳達聖說,這對賣彩券的夫妻向來都是老老實實做生意,兩年前,他也是買刮刮樂,以為刮中300元就回家了,沒想到,這對夫妻跑來家裡,拿了4200元要給他的父親,原來,他刮中的是4500元,他覺得這對夫妻能夠誠實經商,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