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匯鑽科估2022年營收成長10% 毛利30%至40%

2022/01/18 16:55

匯鑽科董事長李素白。(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金屬沖壓件廠匯鑽科(8431)董事長李素白今天指出,2022年營收成長幅度上看1成,毛利率預計將介於3成至4成,他樂觀展望2到3年內的成長動能。

匯鑽科進軍電動車市場商機,與長榮航太各持股35%,並與持股30%的艾姆勒(2241)合資設立長鑽科技,負責電動車IGBT散熱業務,相關產線排定第2季認證完畢,並於下半年開始出貨,年底可望達到損益平衡。

李素白提到,未來在經過董事會同意後,會在泰國進行首期4億元的土木工程,後續還會分期挹注資金建設新產能,目前已有泰國廠房正式營運,也已砸下1億元購置新廠房土地,泰國當地主要為代工服務,還有其他代工服務據點位於中國深圳。

匯鑽科總經理王信為說,3.5吋商用硬碟方面,匯鑽科同時為美系及日系大廠的主要供應商,預估隨資料中心及雲端運算需求增加,可望維持穩健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