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空公司整合浪潮 今年蓄勢待發

2022/01/17 21:34

Seraphim Space信託基金首席執行長Mark Boggett預計,未來一年,太空公司將展開整合浪潮。(取自Seraphim Space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第一個專門投資太空公司的Seraphim Space信託基金首席執行長Mark Boggett預計,未來一年,太空公司將與應對氣候變遷和清除太空碎片的公司展開整合浪潮。

Mark Boggett指出,去年有9家太空公司上市,其中絕大多數在股東大量贖回後股價下跌。因此,他表示,實力較強的公司正利用優勢地位進行併購,同時陷入困境的公司將成為即將到來的整合浪潮中的收購目標,而今年太空公司通過特殊目的收購公司上市將更具挑戰性。

Seraphim Space信託以13.9%的高溢價交易,主要投資於處於早期和成長期、但尚未上市的太空科技業務公司。去年7月首次公開募股時,Seraphim Space收購了15家企業的股份。後來,又收購LP Fund Arqit和Spire Global兩家企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