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景第1排 台南喜樹灣裡市地重劃案觀特區簽約

2022/01/17 11:42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長曾國基(右1)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右2)、內政部營建署長吳欣修(左2)一同簽署南區喜樹灣裡市地重劃案觀光發展特定區合作開發備忘錄。 (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喜樹灣裡市地重劃案,內政部營建署、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及台南市政府今天進行觀光發展特定區合作開發MOU簽約儀式,預計2026年完成市地重劃後,立即展開招商投資興建大型旅館,地點就在黃金海岸對面,期待海景第1排的好地點可以為台南觀光市場再注入新活力。

南區喜樹灣裡觀光發展特定専用區面積2.92公頃,土地權屬為內政部營建署及財政部國有財產屬管理,簽約儀式由台南市長黄偉哲與内政部營建署長吳欣修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長曾國基一同主持。

黄偉哲表示,喜樹灣裡市地重劃案的基地鄰近台86線快速道路,同時串連台17線、國道1號與3號交通動線,可謂是新蛋黄地區,未來將朝濱海觀光旅遊軸帶推展觀光。

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表示,台南的旅遊市場持續擴大,近2年新增的旅宿業有171家,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民間單位與市府共同投資台南。除了南區便捷的交通及觀光資源,觀旅局也正向中央爭取於黃金海岸沿岸投入更多觀光建設,優化觀光環境,並配合南北公園打造舒適的濱海休憩空間,考量近年每逢連假台南市的住宿率均突破9成,因此喜樹灣裡市地重劃案將評估以旅館為招商方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