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翰2021營收年增9.61% 今年拉高防疫措施備戰

2022/01/10 20:55

事務機塑料件供應商台翰公告去年營收。圖為台翰2018年股東常會。(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塑膠射出大廠台翰精密(1336)今日公布2021年12月營收1.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76%,受惠新產品出貨動能穩定,推升第4季營收達5.91億元,較去年同期的5.51億元成長7.09%;累計2021年全年合併營收為新台幣20.8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61%。

台翰表示,疫情掀起遠距教學、居家辦公,推動多功能事務機主要客戶需求,加上新開發產品,包括投影機、多功能事務機、Portable Device、家用電器等都能保持一定出貨動能。

全球疫情隨Omicron再次升溫,越南、菲律賓疫情相較去年更為嚴峻,持續進行嚴格的社交距離措施,加上先前的工人出走潮,讓不少在東南亞設廠的國際企業面臨產量大減、生產鏈中斷等問題。

展望2022年第1季,台翰拉高防疫措施謹慎應對此波疫情,東南亞兩廠皆正常運作,強化防疫工作;業務拓展方面,除了印表機、多功能事務機、投影機等仍維持穩健增溫的拉貨力道,也持續憑藉深耕東南亞地區營運,以及模具開發與塑膠射出技術優勢,積極開拓客戶群,有望爭取更多新客戶合作契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