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市平實營區第2期公辦都更簽約 節省公帑20億元

2021/12/27 15:34

台南市東區平實營區第2期都更案基地位在後甲二路、後甲三街、平實二街與平實六街所圍的住宅區,土地面積約為2.4公頃。(圖由台南市都發局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平實營區第2期公辦都更招商成功,台南市政府今天下午與得標建設公司簽約,預計將可取得至少120戶社會住宅,節省公帑20億元。

「台南市東區平實段8、9、15、16、18地號營改土地都市更新案」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左)與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右)代表簽約。(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東區平實段8、9、15、16、18地號營改土地都市更新案」,今天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與達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志長代表簽約。黃偉哲表示,市府透過都市更新容積獎勵方式取得的社會住宅,預計2023年動工,2027年完工,為市庫節省公帑支出,將來也提供青年及弱勢族群可負擔的住宅單元。

台南市都市發展局長莊德樑表示,平實營區第2期都更案基地位在後甲二路、後甲三街、平實二街與平實六街所圍的住宅區,土地面積約為2.4公頃,預計規劃16至24層大樓,近940個住宅單元,並將申請綠建築銀級,左鄰平實公園,周邊有南紡夢時代及國賓商圈,距離大灣交流道僅10分鐘車程,未來還將在中華東路、小東路口設置平實轉運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