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攜手廣達共推5G OPEN LAB 英特爾:4股超級力量讓人們生活更圓滿

2021/12/27 13:04

廣達今天舉辦5G OPEN LAB 開幕典禮。(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廣達(2382)旗下子公司、全球資源中心解決方案供應商雲達科技,今與英特爾進行5G OPEN LAB開幕儀式,董事長林百里、英特爾台灣業務行銷事業群總經理汪佳慧等人共同剪綵,汪表示,英特爾倡議4股超級力量,讓人們生活更圓滿。

英特爾台灣業務行銷事業群總經理汪佳慧說,與廣達、雲達的5G創建,英特爾倡議4股超級力量:無所不在的運算、由5G推動的聯網性、雲端到邊緣基礎建設、人工智慧。英特爾提供業界網路技術與產品,願景是改變科技讓人們生活更圓滿,希望藉由這些5G技術更加實現目標。

參與開幕剪綵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說,NCC不是只重視電信網路基礎建設,也重視創新應用服務,5G是台灣數位轉型關鍵機會,NCC重視業者各種網路建設,透過行政院計畫,希望藉由5G推動台灣各種應用服務,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條件中,OPEN LAB也是關鍵要素,廣達提供很多協助,展現科技力量,NCC正在積極推動企業專網,相關法規草擬當中,希望明年可以正式公告。

陳耀祥提到,OPEN LAB代表台灣在產業有實證機會,透過公私協力建立優質的產品環境,再經由全球供應鏈重組,讓台灣取得一席之地,這兩年疫情提供台灣產業轉型、數位創新很大的機會,以ICT產業來講,未來幾十年是重要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