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吐槽元宇宙 馬斯克:沒人想整天把螢幕綁在臉上

2021/12/25 08:07

馬斯克認為近期火熱的元宇宙概念只是噱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元宇宙已成為2021年投資市場最熱門科技關鍵字,但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似乎有別的看法,先前才指出,元宇宙現階段只是個噱頭而非現實,最近受訪時,再度嘲笑元宇宙,表示「不會有人想整天把螢幕綁在臉上。」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本週先是批評元宇宙與Web3.0目前還看不到未來,近期再度對元宇宙發表看法,認為元宇宙一詞出現至今,尚未看到任何值得注意的相關應用,不認為能成為新趨勢,馬斯克還直言:「反正我是沒看懂,至少現在看不懂。」

自臉書宣布改名為Meta,全力發展元宇宙後,元宇宙已躍升為今年熱門關鍵字,科技業紛紛拚轉型,結合元宇宙概念,然而,馬斯克卻表示,他不太相信元宇宙這種東西,還提到自己小時候被教育別靠電視太近,會傷害眼睛,現在卻要人們把電視放在鼻子上,無法想像要整天把螢幕綁在臉上,因為這東西一直綁在頭上,會暈也很不舒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