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粉注意!這項iPhone功能要在往生前啟用

2021/12/19 18:1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果粉們,你iOS 15.2了嗎?美媒披露,蘋果最新版本的移動操作系統iOS 15.2新增了「遺產聯繫人」的功能,果粉們可以用來指定誰能在你往生後,觀看所有儲存在 iCloud 資料。

《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公司(Apple)發布了更新的操作系統iOS 15.2,此次軟體升級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包括姍姍來遲的「遺產聯繫人」選項。有了它,你可以指定誰能在你往生後進入你的蘋果帳號,包括觀看你的照片、備忘錄、郵件等等。

怎麼設定呢?華爾街日報手把手教學,首先,果粉需要更新到iOS 15.2。完成這一步後,回到「設定」頁面,在頂端點擊你的名字,選擇「密碼與安全性」,然後點擊「遺產聯繫人」。你最多可以添加5名遺產聯繫人,「家人共享」計劃裡的成員將會被自動推薦。

數位遺產聯繫人可以觀看你iCloud帳號裡的大部分內容,如照片、訊息、電子郵件、筆記、文檔、通訊錄、日曆、下載過的app以及設備上的各種備份。但不包括iCloud鑰匙串裡儲存的密碼以及受許可證保護的媒體內容,比如你可能購買過的書籍、音樂或是電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