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鈺創深耕XR技術 子公司獲ARM入股

2021/12/15 08:06

鈺創(5351)董事長盧超群指出,旗下鈺立微深耕XR技術,今年在A輪增資獲安謀(ARM)投資入股。
(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鈺創(5351)旗下鈺立微深耕XR(AR、VR、MR的總稱,泛現實技術)技術,3D彩色圖像扭曲校正處理晶片組平台,目前已成功應用在醫療級脊椎微創內視鏡系統,今年在A輪投資也獲安謀(ARM)投資入股。

成立於2016年的鈺立微,在今年5月獲得安謀物聯網基金ARM IoT Fund、WI Harper、日本丸文商社及凌陽科技(2401)等策略性A輪投資。

鈺立微明年1月將在美國CES展展出雙目3D彩色圖像扭曲校正處理晶片組平台,目前已成功應用在醫療級脊椎微創內視鏡系統。除了脊椎微創內視鏡系統,鈺立微旗下產品應用還包括智能跟隨手推車、健身用魔鏡、咖啡現沖機器手臂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