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佳兆業違約迫在眉睫 傳與境外債券持有人談判

2021/12/03 19:52

佳兆業針對延長下週到期的4億美元債務償還期限,已開始與部分境外債券持有人進行談判。(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兩名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房地產開發商佳兆業集團針對延長下週到期的4億美元(新台幣110億)債務償還期限,已開始與部分境外債券持有人進行談判。

佳兆業股價週五(3日)大跌8.82%,其股價今年迄今暴跌75% 。

此前公司表示未能獲得離岸債券持有人所需的最低95%批准,以進行12月7日到期的離岸債券交換要約,否則可能會面臨違約風險。如果至少95%的持有人接受,該公司希望以相同的利率將4 億美元的6.5%離岸債券換成2023年6月6日到期的新票據。

一群聲稱擁有債務50%的離岸債券持有人及財務顧問,本週早些時候致函佳兆業,提供額外的時間來協商償還債券並避免違約。據消息人士稱,債券持有人還提出向佳兆業提供價值20億美元的新資金,但該提議並未取得重大進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