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色列:輝瑞疫苗能防Omicron 美股盤前回升

2021/12/01 21:20

受到市場好消息激勵,今(1日)美股出現反彈。(歐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新變種病毒Omicron在各國現蹤,引發市場憂慮,再加上聯準會(Fed)主席鮑爾承認通膨並非暫時性,考慮提前結束縮減購債,美國股市週二(30日)收黑,道瓊指數下跌超過600點,今(1日)美股則出現反彈。

《以色列時報》指出,以色列衛生部認為輝瑞疫苗(Pfizer)有效抵抗新變種病毒Omicron;同時,美國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也將批准默克(Merck & Co)新冠病毒口服藥,並於近日授權使用緩和市場對Omicron的擔憂,美股盤前3大期指均上揚。

另外,投資人也關注美國稍後將公布的ADP小非農就業報告、11月美國製造業PMI終值等數據。

截至台灣時間晚上9點左右,美股盤前道瓊期指上漲331點或0.95%,標普500期指小幅上漲60點或1.31%,那斯達克100期指上漲234點或1.4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