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自爆 SpaceX面臨破產風險

2021/12/01 07:50

SpaceX可能面臨真正的破產風險。(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太空新聞網站Space Explored報導,SpaceX創始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寫給SpaceX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談到星際飛船猛禽(Raptor)火箭引擎生產的危機,並表示如果該公司無法實現星際飛船(Starship)的飛行率,該公司可能面臨真正的破產風險。

SpaceX目前正在德州博卡奇卡開發其下一代火箭星際飛船。星際飛船是馬斯克計劃將人類帶到火星的交通工具,首先,它將作為計劃月球著陸器,將人類送回月球表面。但在星際飛船能夠將人類運送到任何地方之前,SpaceX需要解決引擎發動機生產問題。

該公司在為星際飛船生產猛禽發動機(一種全流量分級燃燒甲烷發動機)時遇到麻煩而傷腦筋。

正如馬斯克在給員工信上提到的,生產問題變得更加明顯。他說:「猛禽生產危機比幾週前看起來嚴重得多,當我們研究前任高級管理人員離職後產生的問題時,不幸的是,這些問題比新聞報導的要嚴重得多,我沒有辦法粉飾這一點。」猛禽引擎發動機的生產問題可能會限制SpaceX在 2022年運行星際飛船的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