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太驚喜 台灣精品今年首登美國職棒大聯盟

2021/11/06 18:50

台灣精品堪稱台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今年首度且首創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讀者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全球的棒球迷都在關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季後賽,第6戰已於3日結束,由勇士奪冠。其實這次系列賽讓台灣粉絲相當驚喜,本壘板後方出現紅白色搭配的「Taiwan Excellence」台灣精品英文標誌。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季後賽是全世界棒球迷最關注的棒球盛事,台灣精品今年沒有缺席,據悉,平日單場比賽刊登就要7位數字,冠軍系列賽重大比賽高於此數字,對此,負責執行推廣的外貿協會沒有評論,僅希望能達到宣傳效果。

有網友10月中於PTT上發文「[討論] 不懂台灣精品買MLB廣告 真有廣告效益?」,質疑在MLB買廣告的效果,但有網友回覆原PO,「廣告成功在於你注意到了」、「你會去股溝(Google)就代表成功了」。

台灣精品堪稱台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是政府為鼓勵台灣企業將「創造力」與「創新科技」融入產品研發與製造中,進而提振台灣產品的國際競爭力以及提升國家形象所創辦,自1993年創立以來,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執行。

外貿協會近年透過整合行銷手法,在國內外市場上透過宣揚「台灣精品TAIWAN EXCELLENCE」協助台灣企業拓展市場,像是去年就特別冠名中華職棒賽事。

在國際運動賽事行銷上,曾經冠名贊助胡志明市馬拉松,2015年起每年籌組「柏林馬拉松台灣精品代表隊」;今年首度且首創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希望吸引全球消費者認識台灣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