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撐住!饗食天堂砸上億元升級6.0 暫不漲價

2021/11/05 18:22

饗賓餐旅總經理陳毅航(右)表示,今年本土疫情爆發是餐飲業有史以來最大的衝擊,不少餐飲業掀起漲價風,但饗食天堂仍決定暫不漲價。(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國民Buffet」饗食天堂歡慶20週年,全台10間分店同步砸1億元改裝升級為6.0,擴大現點現做料理區,饗賓餐旅總經理陳毅航表示,今年本土疫情爆發是餐飲業有史以來最大的衝擊,不少餐飲業掀起漲價風,但饗食天堂仍決定暫不漲價。

陳毅航指出,疫情期間消費者最懷念的餐飲是Buffet吃到飽,饗食天堂是以「國民Buffet」為定位,從1-80歲的客層,1-100位客人都可以享用,饗賓也趁著疫情期間進行舊店改裝,斥資1億元完成全台10家饗食天堂創立20年來第6次升級改裝,重新定位Buffet,從「All you can eat」(吃到飽)升級為「All you can enjoy」(享受美好)。

饗食天堂6.0以「質感室內裝潢」、「餐檯層次設計」、「擴大現點現做餐點」,西式現烤區新增「碳烤爐台恰克台」設備,高溫燒烤鎖住食材原味,並擴大台式海鮮熱炒區、現點現做義大利麵區、現沖湯品區等現點現做料理。

陳毅航說,今年本土疫情爆發是餐飲業有史以來最大的衝擊,4月本土疫情爆發前,饗賓集團旗下餐飲品牌創造的單月營收達4億元,7月全台三級警戒,在完全無內用的情況下,饗賓集團單月拼出1億元的營收,「餐飲業只能算是海嘯第三排,飯店、旅遊業、遊覽車業影響更大,才是海嘯第一排。」

他說,1億元主要來自外帶和外送業績,饗賓疫情期間迅速融入IT資訊科技強化電商平台「饗在家」,並打造外送外帶平台「饗帶走」,反而在疫情期間進化成D2C的新型態餐飲企業,有6成外送、外帶訂單來自饗賓自己開發的平台「iEAT」,不是ubereats、Foodpanda等外送平台。

饗賓餐旅去年旗下品牌創造36.4億元年營收,今年10月疫情和緩,饗賓在僅開放85-90%的座位數下,單月營收已反彈至4.1億元,回到疫情前水準,估計今年年營收可望守住36億元,明年全台總店數目標將由目前的51家成長至 60家,年營收挑戰55億元。

饗食天堂6.0擴大現點現做餐點,西式現烤區新增碳烤爐台恰克台設備,高溫燒烤鎖住食材原味,並擴大台式海鮮熱炒區、現點現做義大利麵區、現沖湯品區等現點現做料理。(記者楊雅民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