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沿山公路櫻花渡假村與東港知名住商大樓法拍案雙雙流標

2021/10/19 12:39

櫻花渡假村2次法拍均流標。(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沿山公路風景線上的「櫻花渡假村」與東港鎮市中心著名住商大樓,今天分別進行第2及第3次法拍,底價分別為7283萬多元及1億5195萬多元,均因無人投標而流標。

位於東港鎮中山路鬧區的住商大樓,是當地具代表性商業地標,目前被承租作為飯店、連鎖藥妝店及連銷餐飲店等,人潮眾多,卻傳出1至4樓層建物的所有權人積欠債務遭法院查封拍賣,引發地方關注,該法拍案歷經2次流標後,底價從2億多元降至第3拍的1億5千多萬元。

此外,爆發產權糾紛停業的「櫻花渡假村」也因積欠銀行債務被法拍,包括土地、建物等21筆不動產合併拍賣,首拍流標後,底價從為9100多萬元降至第2拍的7200多萬元,拍賣結果也備受矚目。

屏東地院表示,上述2件法拍案,今天均因無人投標而流標,若有必要,將擇期再拍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