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科*、界霖蘇州廠停工 導線架缺貨情況恐加劇

2021/09/27 09:31

長科*、界霖蘇州廠停工,導線架缺貨情況恐加劇(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中國蘇州停電到9月30日,半導體導線架廠長科*(6548)、界霖 (5285) 在蘇州皆有投資設廠,配合政策停工,兩家公司雖預期停工5個工作日,暫時對營運尚不會造成影響,但此一變數,業界預期將使導線架缺貨情況加重。

長科*代子公司蘇州興勝科半導體材料公告,配合當地政府限電政策暫時停工至9月30日,公司祭出因應措施,包括1、密切觀察後續發展情形;2、復電後,儘力調節人力產量,減少客戶的不便;預計停工5個工作日暫時尚未造成重大影響。

界霖也代子公司蘇州住立精工公告,配合當地政府限電政策,子公司從9月26日下午6點至9月30日24點停供工業生產用電,公司配合停工。界霖表示,將密切觀察後續發展情形,復電後,儘力調節人力產量,減少客戶的不便。預計停工5個工作日暫時尚未造成重大影響。

業界指出,目前導線架缺貨,蘇州近半個月陸續短暫停電,有時是幾個小時、有時是1天,影響正常生產,加上疫情影響材料上漲、運輸塞港等,蘇州停電5個工作日,後續可能又有新動作,這將使導線架缺貨更雪上加霜,目前是不缺訂單但卻交不了貨,外在變數可能影響第3季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