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13來了 遠傳:13 Pro、256GB、天峰藍最受歡迎

2021/09/15 18:54

遠傳調查,iPhone 13 Pro、256GB、天峰藍最受歡迎。(翻攝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於今(15)日上午11:00起開放iPhone 13全系列線上預約登記、遠傳心生活APP (原遠傳行動客服APP)線上登記,遠傳表示,活動開跑5分鐘即破萬人搶進網站,而根據統計, 以iPhone 13 Pro最受果粉喜愛,預約占比超過4成,256GB為最多用戶選用,預約占比接近6成,全新顏色天峰藍獲得7成以上用戶選定。

根據遠傳預約登記活動截至15:30統計,今年iPhone 13四款新機同步開賣,銷售動能強勁,其中以iPhone 13 Pro最受果粉喜愛,預約占比超過4成,容量則以256GB為最多用戶選用,預約占比接近6成,展現出擁有120Hz更新率螢幕、大電量與大容量的旗艦戰力,最對5G時代的果粉胃口。

遠傳指出,iPhone 13 Pro/Pro max全新顏色天峰藍以清新色調再創藍色高人氣,不僅討論度最高,同時也最受預約用戶青睞,獲得7成以上預約用戶選定;iPhone 13/13 mini的粉紅新色也成功擄獲人心、不分男女都喜歡,具備高CP值、容量升級兩大優勢,容量以128GB最受歡迎,預約用戶占比高達2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