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股神伍德喊價:比特幣漲至50萬美元

2021/09/14 17:08

伍德13日預言,未來5年比特幣將飆升至50萬美元。 (路透)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有「女股神」之稱的方舟投資管理公司創辦人伍德(Cathie Wood),13日在出席避險基金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舉辦的會議上預言,未來5年比特幣將飆升至50萬美元。

伍德表示:「如果我們預測正確,企業持續將資金分散到加密貨幣領域,機構投資者也開始把5%資金配置到加密貨幣,相信比特幣價格將是目前的10倍。」

伍德還表示,隨著以太坊已開始從工作量證明(proof-of-work)版,升級到基於權益證明(proof-of-stake)的版本,她對以太幣的信心急劇上升。在被問到如果只投資一種加密貨幣,將會選擇哪種時,伍德稱,她會選擇60%的比特幣、40%的以太幣。

根據比特幣交易平台Coindesk報價,截至台北時間14日下午4點41分,比特幣交易價格為45886美元,在過去24小時上漲3.1%;以太幣交易價格則為3339美元,過去24小時上漲4.6%。

過去1年來比特幣價格波動劇烈,從去年9月初的1萬美元左右,一路攀升至今年1月的4萬美元,今年4月中旬更創下6.5萬美元歷史天價;然而,隨著中國擴大打壓挖礦,加上各國加強監管,比特幣價格在短短幾個月內就面臨腰斬,7月21日一度跌破3萬美元大關,9月初漲回5萬美元之後不久又跌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