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蘋果發表會在即 市場聚焦亞洲供應鏈狀態

2021/09/13 09:09

蘋果發表會在即,大摩表示,今年因疫情、運輸堵塞、零組缺乏件等因素影響,市場應聚焦亞洲供應鏈的供貨狀態。(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即將於美國時間9月14日展開發表會,一般而言市場會聚焦在新產品以及其供應鏈,不過大摩認為,今年在疫情以及晶片缺乏等因素下,下半年市場應該聚焦在供應鏈的供貨狀態。

大摩報告指出,預計蘋果在發表會上會公佈幾樣重點產品,如iPhone 13、Apple Watch S7、AirPod 3等,並列出了3項對於亞洲供應鏈的關鍵項目,包含新產品的上市日期、定價、以及新功能。

大摩表示,未來幾個月供應鏈供貨可能會遇到幾個問題,包含某些零組件供應吃緊、疫情控制、以及運輸物流堵塞3樣,預計短時間內的供貨數量有限,市場應該聚焦在供應鏈的供貨狀態,而非蘋果發表會的新品上面。建議在選擇標的時,可以找已經顯示出在2022年有增長優勢、股價上漲空間的企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